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財務簽證, 台中豐原SBIR簽證, 台中豐原商業法

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怎么辦?    公司招聘的時候都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一兩年,甚至三五年。我想嘗試這份工作,但是我是畢業生,我一點工作經驗都沒有,我該怎么辦?    招聘基本上可以分為兩種,社會招聘和應屆生招聘。如果是社會招聘,那必然是要有工作經驗的人,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無法勝出那無可厚非。另外一種是你一定要重視的應屆生招聘,而這里的所需要的工作經驗,并不一定是要成段的正式工作經驗,而更多的需要的是你的精神和態度,以及那些簡歷文字背后關于人本身的品質。    我有一個網友叫“安然”,她是河南一所普通二本大學的學生,一直以來都在應聘某國際快銷公司的職位,并最終在近日得以一紙實習生的聘書。而我又恰巧認識面試她的那個HR,從HR口中意外得知這個職位原本是要招聘一個有經驗的人來做。我很好奇,爬上網找安然,想打探下她這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是怎么得到這個Offer的。    “我原先投簡歷投的是一個行政部的實習生職位,面試的時候,我有表達出其實我也嘗試做做做銷售部工作的意思,這時候HR說銷售部確實在找人,但是要招一個有工作經驗的人,這樣來了上手就可以工作。我聽了這句話并沒有泄氣,反倒覺得這是我的一個機會,我所要做的就是在他們招聘到有經驗的人之前,表明我也是很了解這個市場的,就可以了!    離開公司以后,我仔細想了想下一步我要怎么做。我有哪些資源,我還需要做什么,我需要最終呈現什么。我大二的時候有在家鄉的超市幫忙做周末促銷員的經驗,當時促銷的是可口可樂的一款新產品,這讓我突然有了頭緒。我仔細回想了當時為數不多的幾次經歷帶給我的思考和心得,并翻看了當時的一些實習日記,努力回想當時的每一個細節。之后我在BBS上各發布了一個帖子,就是想要大家幫我聯絡到一些在快銷行業實習過或者已經工作的同學以及師長,我想要對他們做一些簡單的訪談,詢問一些問題,例如‘如何看待這個行業’、‘快消品銷售是怎樣的工作?’、‘客戶是如何去尋找的?’、‘彼此間互相都有什么競爭對手?’‘、需要哪些能力和知識的積累?’、‘如何和客戶溝通?’。    很快我找到了十個有過相關經驗的朋友,在五天之內,一個個定時間,訪談、并送給他們一些小禮物作為感謝。而這十個朋友也不遺余力地幫我做了一些資料的搜集工作,這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同時,我在網上找到了面試我那家公司近三年的財報,以及兩家競爭對手的財報,這些財報讓我對公司較長一段時間的市場表現和內部運營有了一個大概的認識,就好像看見一個大地圖一樣,一個大的框架就這樣搭了起來。(勵志一生  www.lz13.cn)而我之前所做的那些調研,就好像一個個小點,讓這個構架越發地明晰起來。有了理論認識之后,最重要的就應該是實踐了。所以我選了幾家小超市,潛伏在其中,仔細觀察每個產品的貨架擺放位置有什么不同,偶爾也會問問那里的服務人員產品為什么要這樣擺放,雖然偶然也會招到白眼和懷疑,但也搜集到了一些很有價值的信息。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白天服務員都很忙,抽出大段的空閑時間單獨跟我說話不太可能,那到了晚上是不是就方便一點了呢?于是我就晚上十點以后再去超市,選了個面善的阿姨。一開始她覺得我很奇怪,經過再三地解釋,她才在共車站等車的時候跟我講了一些,于是我那些天便每天晚上都去找她,她每天都在公車站上給我講故事。于是我了解了一些超市上貨、采購方面的事情,讓我受益很多。    最后一步,我寫了一個行業調查報告,發給了HR部門,然后便又開始了一輪又一輪的面試和轟炸。“    現在安然如愿以償了,但是她卻跟我說上班第一天就發現了好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于是有些恐慌。我問她害不害怕,安然說了這樣一段我覺得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的話:因為我主動,我有熱情,當別人用時間才能獲得的經驗,我可以用加倍的努力和主動積極的態度去獲得,我相信我一定能迅速的熟悉這一切,做到我所能達到的最好!分頁:123

徐志摩:我有一個戀愛  我有一個戀愛──  我愛天上的明星;  我愛它們的晶瑩:  人間沒有這異樣的神明。  在冷峭的暮冬的黃昏,  在寂寞的灰色的清晨,  在海上,在風雨后的山頂──  永遠有一顆,萬顆的明星!  山澗邊小草花的知心,  高樓上小孩童的歡欣,  旅行人的燈亮與南針──  萬萬里外閃爍的精靈!  我有一個破碎的魂靈,  像一堆破碎的水晶,  散布在荒野的枯草里──  飽啜你一瞬瞬的殷勤。  人生的冰激與柔情,  我也曾嘗味,我也曾容忍;  有時階砌下蟋蟀的秋吟,  引起我心(www.lz13.cn)傷,逼迫我淚零。  我袒露我的坦白的胸襟,  獻愛與一天的明星:  任憑人生是幻是真,  地球存在或是消泯──  太空中永遠有不昧的明星!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名言名句 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我等候你分頁:123

高中生勵志文章:清華北大并不遙遠     好像很多人想象中考清華北大的人都得是天才,一般人再努力也只能靠浙大復旦上交,而清華北大的人都是輕輕松松拿下高考的。尤其是現在,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好像該放棄看起來遙不可及的夢想了……我只是想作為一個非牛人類來勸學弟學妹,一切都來得及,一切希望都還在。只要你努力。  本人不牛,相當不牛。中考的時候比A班的線高了兩分進來的,高一的時候在班級排了40多名。當時班級一共52人,還有5個學文的,我記得后來反省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是理科生的倒數第五。雖然是在A班,在學年也得排到300多名(這個是我在大辦公室偷看的某個老師的學年分數段-人數統計表得出的結果)。百分制的小考試數學一般是60多分,150分制一般是90~110分之間;物理一般也就是60~80之間:雖然絕少不及格,但是幾乎從來沒上過平均分。以上部分是論證我并非一頭牛。我很羨慕班級里面的幾頭大牛,什么東西都懂,什么題都會做。人家半小時答完的卷子我得寫一個小時交上去的時候還有很多地方空著。平時人家寫N本練習冊寫完了11點準時睡覺,我光寫一本還得寫到后半夜一點兩點,有算不對算不出的題把自己逼得死去活來。那個時候我心里非常不平衡,但是也必須面對這個事實:一般人和牛人是有差距的。人家牛人平時嘻嘻哈哈玩得很Happily的同時,依然保持著題量上對我的完勝。三年五年十年,金考卷銀考卷四大名輔試題調研,三尺講台3+X優化設計大鑰匙……抱歉我不是牛,我寫不完。牛人也許也寫不完,但是人家寫3本大的加上點試題調研之類的調劑品還是很輕松的,然后同學再問他們點難題,于是乎幾乎沒有沒見過的題了。這就基本可以解釋了,為什么有的人學習看起來很刻苦很努力很用功,有些人看起來很輕松,但是輕松的人的成績要遠遠好過刻苦的人。不是因為輕松所以成績好,而是因為牛,所以看起來輕松。做題帶來成績,這個永遠是毋庸置疑的。  我在高三確定了兩件事:第一,我不是大牛;第二,我要上清華。清華又沒說只有輕輕松松的大牛才可以考,雖然我不是牛,但是我可以發揚牛的精神。每天少睡幾個小時,拼了一陣。數學終于有了點起色,能到120以上了。后來考了一次140,信心就徹底樹立起來了。最牛的人可以把競賽題當高考題做,但是不牛的人只要做好高考題,一樣可以考高分。分數高不高,跟人牛不牛,沒有必然聯系。我們只要高考而已,每個人都說高考題簡單,那就把簡單的都做對,就OK了。(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其他科目也都差不多。基本上都是拼了一陣,專學一科,然后就上來了。說起來很簡單是吧?我當時每天早上5點半起來,晚上一點以后,一般是兩點左右睡覺,白天困了用咖啡頂著……同桌很嚴肅地跟我說你再這樣你會死的,但是事實證明了人遠遠沒有那么脆弱。這個作息時間也就是聽著可怕,其實做起來習慣了發現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寒假我覺得在家的學習狀態不好,所以一直跟外地的同學住校,在寢室什么都沒有的狀態下一心撲在習題上。放假之后天天去圖書館的自習室。各科高考題基本做全了。于是信心就有了。更重要的,努力不只是一種途徑,更是一種信念。你能為了自己的一個理想去不顧一切的奮斗,這是很難得的人生經歷。當然作為一個不牛的人,成績肯定仍然不是很牛的樣子。一般是班級15名左右,學年名次在50左右徘徊,偶爾能進40。一模學年80多,有些郁悶。二模130多,更加郁悶。三模180多,我沒崩潰我父母先崩潰了。當時我寫給自己兩句話:永遠相信自己,永遠不放棄希望。一個高考而已,老子還搞不定你?四模21。然后就高考了。然后就上了清華。  我終于用自身的努力證明了這一點:考清華北大沒有想象中那么遙不可及,只要付出努力,天賦上的差距是可以彌補的。關鍵詞只有兩個:努力,自信!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中生勵志文章: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 [高中生勵志文章:誰也不能替你走青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國稅局稅務諮詢
高爐水泥產業節稅方式 剎車系統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評比

arrow
arrow

    j86u6k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